首页 >> 校园新闻 >> 职业教育活动月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月 >> 正文
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
日期:2019-05-08 00:00:0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664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六届技能大赛开幕式

5月7日上午,我校在1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学校董事长林亚姜先生、党委书记陈毅勇、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及合作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刘文体主持。

说明: 职教周开幕式1


开幕式上,首先由郝超致开幕词,他指出职业教育活动周既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展示,也是对广大职教师生风采的检阅,鼓励学校师生在本次职教周活动中尽情展示才华,强化技能,树立“崇尚技能与特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自信,进一步弘扬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企业方代表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永周也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与兴才结缘,希望在职业教育活动周中参赛的师生都能收获满满,并预祝兴才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以及职业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说明: 职教周开幕式上郝校长致开幕词

说明: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说明: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2


随后,我校同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有限公司、厦门市思明区华顿幼儿园、厦门翔通动漫有限公司、来明工业(厦门)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举行签约仪式。

最后,刘文体简要介绍了职教周系列活动内容,并宣布活动周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职业教育周活动持续长(5月6日——5月12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校将陆续开展职业技能大赛、教育教学成果展示、学术报告讲座、科技文化节、专业社团进社区、杰出校友报告会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拉开了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帷幕,兴才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外求合作、内强管理、提高质量、增进和谐”,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融入厦门软件园三期建设项目,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把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办成学生喜欢、家长需要、社会满意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核发: 点击数:166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