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职业教育活动月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月 >> 正文
我校举办“动漫世界—虚拟到现实”讲座
日期:2019-05-08 12:00:0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625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2019年5月7日下午,我校动漫设计专业在厚德楼406开展“动漫世界—虚拟到现实”讲座,动漫专业6名教师及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讲座主讲嘉宾由厦门世纪天游网路科技有限公司资深游戏3D美术设计师蒙均祁总监担任。

说明: 厦门世纪天游网路科技有限公司蒙均祁总监作报告2


蒙总监从游戏行业浅谈和职业分类、标准及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同学们呈现了从1957年到现今游戏的演变历史,其中1970年和2010年为两个大的转折点,引起同学们强烈的情感共鸣。同时,对当下流行的VR/AR技术、3D打印技术都做了相应的解读,并对这两项技术应用于其他行业进行了的延伸,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对于职业分类、标准及发展都也做了相应的介绍,尤其是对于就业职位的介绍可谓是面面俱到,为同学们指明就业方向(2D美术设计师—角色设计、场景设计、概念设计师、插画设计师;3D建模师;U3D二次元特效;游戏UI设计师—图标、界面)。

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们明确了学习方向:“做自己想做的,做好自己想做的”;使老师们明确了教学方向:根据企业需求进行针对性培养,使得教学更加注重目的性、计划性、系统性,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兴才学子,适应社会需求。

厦门世纪天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27日主营动画、漫画设计、制作;软件开发;其他互联网服务文化、艺术活动策划等。公司也表示很期待有我们兴才的学子加入他们的公司。

核发: 点击数:162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