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职业教育活动月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月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报告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05-08 10:00:0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774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5月7日下午,我校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之“杰出校友报告会”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贸学院三位杰出校友杨稳勇、蔡景仑、凌晖等应邀来校作报告。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毅容、副院长黄宇、教师代表及学生两百多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杨稳勇是我校国际商务专业2011届毕业生,他是厦门云涌健身有限公司法人及股东、厦门市神龙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高管及股东。他以“一个二货的创业心得”为主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从为何创业、创业要素、人生三势、创业驱动、典型案例五个方面,以其自身成长经验激励同学们要勤奋做事,培养情商、学习力、决策力,先识势,然后顺势,最后造势,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

说明: 杨稳勇校友作报告近景


蔡景仑现任厦门鑫是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集美区工商联执委、集美区工商联青委会副秘书长、集美区食品餐饮行业自律协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集美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常务理事。蔡景仑是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3届校友,他以“如何当一名新时代青年”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艰辛的创业历程,及坚持做慈善的感人事迹,鼓励大家要有社会责任感,关心时事政治,坚定不移地做一名有温度的公益人,为新时代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说明: 蔡景仑校友作报告近景


凌晖是市场营销专业2018届校友,现为厦门居本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精英。“选择比努力重要”凌晖坦言,她喜欢销售,毕业后就从事了销售行业,她认为自己的职业选择符合自己的特长,从而激发了自己都无法想象的工作潜能。她热爱工作,把工作当作了自己的“事业”,从来都是“全身心投入事业”。她告诉学弟学妹们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竞赛,以此锻炼自己,同时,不管付出什么都不要急于回报,因为播种和收获不在一个季节。

说明: 凌晖校友作报告近景

本次报告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同学们与校友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表示收益匪浅,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将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

说明: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领导与校友合影留念


报告会期间,我校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毅容、副院长黄宇对他们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衷心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支持。三位校友对母校的培养都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祝福母校明天的发展更加辉煌,祝福学弟学妹们插上理想的翅膀,早日打开成功的大门。

核发: 点击数:177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