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职业教育活动月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月 >> 正文
双创为魂 服务为本——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双创服务站签约暨揭牌仪式
日期:2019-05-09 08:00:0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635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2019年5月8日下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双创服务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仪式由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副处长刘荣锋主持,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兼高校部长骆少东、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高校部副部长李松庭、厦门兴才学院副校长刘文体及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共同鉴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仪式上,双方领导致辞,共同表达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赢发展的合作理念,强调将不断建设和完善大学生双创服务体系,为大学生双创团队提供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整合大企业、高校、科研所提供的创新资源,通过资源共享实现优势的最优化整合,更好服务大学生双创团队。

随后,骆少东部长和刘文体副校长共同签署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双创服务站”协议,并进行揭牌。

签约后,骆少东部长一行现场考察指导兴才智谷建设运营工作,并就服务站建设作进一步交流。

核发: 点击数:163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