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日期:2017-11-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32

我校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入选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我校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入围教育学排行榜。在教育学二级学科“初等教育”榜的98位学者中,施若谷名列第61位。

近日,长安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研究报告:基于中文论文的研究(2017版)》,及各学科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该排行榜根据多年来发表学术论文的各个指标的数据,在进行标准化处理后,结合指标对应的权重计算每位学者的得分,上榜学者均是在各学科领域论文影响力较大的学者,在某个学科范围内具有非常强的科研实力与核心竞争力。

 


核发: 点击数:143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