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青春志愿行
日期:2017-11-18 08:34: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49

青春聚力跟党走,2017年11月16日上午,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李敏勇带领室内设计工作室专业12名学生前往厦门嘉庚纪念馆参加“喜迎十九大书法展”志愿者服务。

志愿者队伍在校内就由会员李敏勇老师就“书法”知识进行培训,到了嘉庚纪念馆又再次接受工作人员简短培训后就开始为参观者提供咨询服务、路线引导、部分讲解。志愿服务行动中,志愿者不忘志愿初心、践行“行善立德”的志愿服务理念、矢志奉献社会、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厦门民进集美综合支部 李敏勇 2017/11/17


核发:admin 点击数:94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