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代表队荣获省赛“汽车营销”赛项二等奖
日期:2017-12-13 16:32: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6

2018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批赛项已拉开帷幕。其中 “汽车营销”赛项于12月9日至10日在泉州理工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校黄维雅和何双娇老师指导,由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15级学生汪世明和16级学生张凤玲组成的参赛队在来自全省19支队伍中经过激烈比拼后,喜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赛前我校工学院举办了 “汽车营销”竞赛项目研讨会,精心准备各项赛前工作:遴选参赛选手组建团队、设计指导方案……他们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争分夺秒地进行赛前训练,为最终取得较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赛后归来,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纷纷对此次备赛与竞赛过程进行认真总结,为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成绩而积累宝贵经验。

(供稿人:工学院何双娇)



核发:admin 点击数:104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