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携手共创产教融合新篇章
日期:2017-12-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24

携手共创产教融合新篇章

——我校授予华懋(厦门)新材料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人才培训基地”匾牌

12月19日上午,我校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才大教育有限公司谭金涛主任一行七人赴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予“高新技术人才培训基地”匾牌。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初全、工会主席钟丽莉等出席。授牌仪式拉开了我校与华懋(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的序幕。

会上,双方介绍了出席领导,在播放完企业宣传视频后,我校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致辞。施副校长表示,校企双方共建“高新技术人才培训基地”,既满足了企业对高新技术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的需求,也进一步拓展了学校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基地的落成是我校主动适应区域产业发展的行动计划,也是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只有面向产业、贴近企业,才能推进职业教育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加强校企合作,充分调动行业、企业力量参与,更有力于培养出适应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最终实现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根本宗旨。

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进一步共识。本次授牌仪式,体现了校企双方真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决心,也标志首我们携手共创产教融合新篇章的开始。

授牌仪式结束后,张初全总经理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高薪技术人才培训基地,对高新技术人才培训等细节展开进一步交流。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帆船布、夹网布、汽车气囊布、防弹布、安全带等产品。是国内最大的安全气囊生产厂家。

(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112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