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孝道文化节之“孝亲 感恩”主题作品展出
日期:2017-12-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55

感恩父母,用十月怀胎给予了我生命;感恩父母,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我成长;感恩父母,用深切教诲教会了我做人。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亲情账·两地书·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与孝道文化节,一直倡导表达爱,趁现在,微孝行动,温暖父母。12月22日,2017年孝道文化节之“孝亲·感恩”主题作品在兴信苑北侧展出。






展出的作品皆出自2017年孝道文化节之“孝亲·感恩,感动瞬间”照片征集活动、孝亲·感恩卡、手工礼物大赛,紧扣主题“微·孝”在行动。每件作品尽显亲情,彰显个性,同学们用灵巧的小手,以及极富创造力的头脑,表达了对父母的爱和感谢。大赛共收到276件参赛手工作品和1953份互动卡(其中有393张含照片,其余为学生写给家长的感恩话语),本次参展是由学生处、学通社挑选出的49件手工作品和81张照片。这些作品在展出后将由学生带回家送给自己的父母。许多师生驻足观看,感慨父母对子女无私付出的伟大,不少2017级学生前来展位寻找自己的作品。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并不意味着“微孝”行动的结束,而是下一个活动的开始,知感恩、担责任,理应是我校学生应有的品质!知恩图报,学会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长,感恩是最高级的善意,懂得感恩是中华儿女必备的道德品质。

(学生处)


核发: 点击数:115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