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特大喜讯-我校获2017年厦门市高职院校技能竞赛 团体总分第二名
日期:2017-12-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4

近日,厦门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厦教高〔201715号),我校以122总分在全市9所参赛高职院校中名列第二(位居民办高校之首),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竞赛共设置15个赛项,我校共组建了27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其中的1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不负众望,在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创下6个一等奖(成绩均为第一名),4个二等奖、7个三等的佳绩。




▲市场营销技能参赛团队  指导教师:刘荣锋  林巧惠

 

▲计算机网络应用参赛  指导教师:刘平

序号

赛项名称

名次     

获奖奖项

指导老师

1

市场营销

1   

一等奖

林巧惠、刘荣锋

2

会计技能

1

一等奖

王丽容

3

企业沙盘模拟经营

1

一等奖

刘荣锋

4

银行业务综合技能

1

一等奖

雷炎军

5

电子商务

1

一等奖

董昌敏、陈珺

6

计算机网络应用

1

一等奖

刘平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部分赛项获奖情况一览表

 

在本届大赛中,我校分担了“市场营销技能计算机网络应用两个赛项的承办任务,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此召开专题办公会,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及职责。在学校教务处、总务处、网络信息中心、管理学院、工学院、保卫处等各部门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的通力合作下,最后圆满完成了本次职业技能竞赛的承办任务。本次赛事的承办得到了厦门一品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鑫微思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说明: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商务数据分析和情景营销模块竞赛现场

说明: 市场营销2  

市场调研实战模块汇报现场

 

公平、公正、公开的两层加密抽签现场

  

计算机网络应用正在紧张的完成竞赛项目

2017年厦门市高职院校技能竞赛已落下帷幕,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学校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参赛师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们向获奖同学及指导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获奖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厉,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另附:

 

   

(教务处 黄宇、温艳供稿)

 

核发: 点击数:121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