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落实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整体推进课程改革
日期:2017-12-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18

落实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整体推进课程改革

一一我校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课堂创新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汇报会

我校自2016年9月起全面实施“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旨在改革传统的课堂教学方法,尤其是关注教学过程中的师生互动环节和加强对课堂秩序的管控。为深入了解“行动计划”的实施情况,我校管理学院在11月初率先组织完成“课堂创新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汇报会”,并编制“管理学院课堂教学创新行动典型案例汇编”。12月我校组织其余各二级学院开展“课堂创新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汇报会”活动。

会上,多位教师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高职课堂教学改革中的心得与经验。如管理学院提出“打造动感课堂,让师生‘动起来’”,教师都根据本课程的特点,采用了“任务导向”“仿真演练”“课赛融通”等各具特色的教学模式。

听取完汇报后,参会领导对老师们的课改实践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精彩纷呈的课堂创新汇报会,令在场新老教师受益匪浅。该行动计划经过1年半的实施,提高了教师教学改革的自觉意识,使实现课堂教学的有效性课堂教学状况明显改观。             

(评建办)


20171116105611779001


QQ图片20180110161758


IMG20171226151346

 
   


核发: 点击数:111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