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8-01-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87

1月2日上午,我校工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议。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秦正友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校工会一年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教职工素质建设、推动工资体系优化、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建设和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优化体检项目、建立母婴室、关注女教职工保健达标活动等给教职工带来切身关怀的重大举措。

 

 

秦正友在会上对大家不计较个人得失、默默从事工会工作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继续齐心协力、群策群力,让学校工会工作更具有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更接地气、更贴人心,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财经主任杨志桥对2018年会费缴交等具体工作作出了详细布置,并和大家分享交流各工会工作经验。

(校工会)

核发: 点击数:108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