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
日期:2018-01-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34

我校获批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

12月28日,由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2017年全省学生资助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在福州市召开。会上,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为我校等79家第三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授牌。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市、县(区)教育局、各高校、各省属中职学校和中小学校的资助宣传工作负责人,海峡教育报社助学专刊全体工作人员等共200多人。

福建省教育厅为更好地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健全完善学生资助管理体系,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设置了一套科学规范、行之有效的工作标准及条件要求暨福建省市县(区)和高等院校省属中职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保障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校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完善健全机构队伍,明确管理职能,规范工作流程,提高人员素养,改善办公和服务条件,实现学生资助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并于11月8日省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工作组现场验收。

薛卫民副厅长为第三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授牌

我校将以此为新起点,结合“2017年全国资助规范管理年”要求,进一步夯实资助工作的基础,提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水平,推进资助精细化,深化资助育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核发: 点击数:113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