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 “兴才智谷”入选厦门市2017年市级众创空间
日期:2018-01-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05


近日,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17年认定的厦门市众创空间名单(关于公布2017年厦门市众创空间名单的通知【厦科创〔2018〕1号】),全市共38家单位入选,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兴才智谷位列其中。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兴才智谷, 于2016年6月正式启动,占地2000多平方米。基地秉承“以创业促就业,以创新促发展”的理念,着力打造集创业、办公、生活、休闲于一体的大学生创业园;打造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办事服务平台;建立形式多样、门类齐全的全程创业培训体系;提供包括创业启动资金、风投基金、小额贷款、创业补贴、税收优惠等“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为创业者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此次入选市级众创空间备案,是对兴才智谷前期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莫大的鞭策。兴才智谷将进一步规范管理,以省级众创空间为目标,既要为为全校创新创业者提供便利化、开放式低成本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提供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服务,更要为厦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挥积极作用。

(创就中心、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110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