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二轮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8-0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2

为进一步做好二轮评估整改工作,我校于1月16日早上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二轮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会。董事长林亚姜、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及二轮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门工作组组长、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办学理念组、师资建设组、内涵建设组、教学资源组等十一个专门工作组依据《二轮评估整改方案》整改内容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说明: IMG_7400

评建办主任陈益健部署寒假及下学期评估整改工作。他要求各教学单位继续做好专业整改与汇报工作,统一按照评建办提供的格式,用问题导向的方式剖析本专业;并对二轮评估回访需要准备的佐证材料作具体说明和安排。

说明: IMG_7396

施副校长肯定了本学期各专门工作组和各教学单位的整改工作。各工作组能按照开学初制定的整改工作完成时间表,高效利用时间、狠抓落实,在本学期内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要求少部分还未完成工作的部门应在3月底前全部完成。

刘副校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继续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防诈骗宣传、食堂卫生安全等各项安全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顺利通过二轮评估回访。

最后,林亚姜董事长指示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各项整改工作,通过二轮评估现场考评和评估回访,切实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说明: IMG_7419

核发: 点击数:116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