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日期:2018-03-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85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3月4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董事长林亚姜,校长施祖美、校党委书记陈毅勇、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副校长刘文体等校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校长助理秦正友主持。

刘文体副校长介绍陈毅勇书记情况

会上,刘副校长介绍新到任书记陈毅勇同志情况。陈毅勇,福建翔安人,曾任厦门市同安区大同街道党工委书记、同安区莲花镇党委书记,2018年1月经中共厦门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担任中共厦门兴才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书记(副局级领导干部)。

陈毅勇书记讲话

陈毅勇书记向广大教职工传达新春佳节问候并作讲话。陈书记指出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至关重要,并表态将切实履行好党委书记职责,狠抓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领导。校党委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真正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贯彻落实2月24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确保学校和谐稳定。


常务副施副校长施若谷教授讲话

随后,校董事会秘书长施若谷教授宣读董事会关于黄建华教授任职的决定。欢迎黄建华教授任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董事会督学办主任。



会场

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解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本学期工作要紧紧围绕“二轮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和推进“专业诊断与改进”展开,同时做好学期各项常规工作,保证学校健康持续发展。主要涵盖: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全力迎接专家组回访;学习高职教育理论,提升干部队伍素养;继续开展“专业诊断与改进”,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外引内培并举,促进师资建设;努力办好紧重专业,着力打造龙头专业;深化学生管理工作,全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加快校园信息化建设步伐,早日建成智慧校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等重点工作。积极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确保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

施副校长引用习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指出历经35载风雨的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正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厦门兴才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校长施祖美教授讲话


会场

    最后,校长施祖美教授讲话。新时代,新征程。他对新学期学校整体工作提出希望和寄语,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奋发有为,为学校办好专业、办出特色,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 党政办 吴飞燕)

核发: 点击数:148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