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味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来访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18-03-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32


3月13日上午,厦门味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鑫、副总经理黄冰莹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交流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常务董事林嘉尧、校长助理刘秀才、才大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金涛、商贸学院院长彭礼明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双方就共同培养酒店专业人才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上,我校商贸学院彭礼明院长、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叶丽君就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规模、培养模式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招生办刘秀才对招生形势、招生政策进行探讨交流。味友公司代表结合企业宣传片、企业文化等对味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与会领导老师作具体介绍。双方对学历提升、专业技能培养,专业实训等方面进行具体交流探讨,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设置于2008年,2013年6月被批准为厦门市第二批高职教育重点专业。酒店专业与厦门海悦山庄酒店等多家豪华酒店以及旅游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校企双主体共同育人,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毕业生也成为酒店行业的“抢手货”。

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子参与金砖会晤工作照

厦门味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秉承“以味会友、真材实料”理念主营纯粹的闽菜、海鲜和闽南风味小吃。目前,公司发展到今天11家门店、经营面积达三万多平方米的餐饮连锁企业。味友历经多年积累,有雄厚实力为社会各界举办外烩宴席,服务客户遍及整个闽南地区,是目前厦门岛外唯一有能力举办大型外烩宴席的餐饮连锁企业。

文:吴飞燕 叶丽君

图:吴飞燕 

核发: 点击数:143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