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3个项目分别获得2017年厦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战组、计划组优秀奖
日期:2018-03-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88


“扬创业之帆 启梦想之门”。2017年厦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7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共有在厦15所高校报名,185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55个参赛项目获奖(计划组30个,实战组25个)。我校3个项目成功进入复赛并获奖:其中张雅娟老师指导的“乐居—VR互动装修”获得实战组“优秀奖”,徐庆川老师指导的“可视化设计服务”和 “三维数字试衣系统”项目分别获得实战组和计划组两个组别的“优秀奖”。

比赛在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每个项目的计划书都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并进行了多次的模拟路演。参赛选手通过与厦门其他高校参赛选手进行了友好交流,对自己的创业项目、创业方向、财务计划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参赛选手表示收获颇丰,不仅了解自身不足也增加了实战经验,更对如今的创业形势和趋势有了更多深入的了解。


今后我校也将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弘扬我校大学生奋发图强的创新创业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带动更多学生加入创新创业的队伍来,争取在下一届大赛中再创佳绩。(创就中心 林霞供稿)

核发: 点击数:108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