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专业整改汇报会
日期:2018-03-20 15:06: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15


2018年3月16日下午两点,根据学校专业整改汇报工作安排,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启智楼203举办专业整改汇报会。本次汇报会由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主持,艺术与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施若谷莅临指导,并荣幸地邀请到评估专家小组成员刘金平副教授到现场指导本次汇报会。

施副校长及刘金平副教授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整改汇报会汇报专业为建筑室内设计和建设工程管理。汇报人李敏勇、骆洁老师分别从各自专业概况及专业建设目标、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专业整改成效、发展思路与近期目标这四个方面来进行汇报。

李敏勇老师汇报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整改情况

IMG_3735

骆洁老师汇报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整改情况

与会专家作精彩点评

各专业汇报后,与会专家及校领导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相信通过本次专业整改汇报会的成功召开,为即将到来的学校评估回访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大学生通讯社

文:艺术与建筑学院 张杨阳

核发:admin 点击数:111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