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网络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14


3月19日下午,我校本学期校园网络宣传工作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上,陈毅勇书记强调,在开展校园网络宣传工作时应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弘扬正气,宣传正能量。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主持会议,在肯定网络宣传工作人员工作的同时,向与会成员提出了保证新闻时效性,保障新闻质量的要求,希望与会成员再接再厉做好新学期网络宣传工作。

此次会议对我校本学期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宣传与安全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校园网络宣传的作用,为广大师生提供稳定、可靠、安全的校园网络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政办 吴飞燕供稿)

核发: 点击数:131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