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建筑室内设计教师作品入选“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育八闽-福建省师生优秀美术作品展初评
日期:2018-03-23 16:21:4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95


近日,我校建筑室内设计教师李光辉、张珅的版画作品《遗》,何耀新、李敏勇的漆画作品《熏》,吴婷婷、潘保国的油画作品《男人体》入选“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育八闽’—福建省师生优秀美术作品展”初评。

据悉本次作品展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建省拓福美术馆承办。参赛作品来自全省各中小学及高职院校师生,参赛作品数量达7175余件,我校教师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初评入选,实为不易。期待他们在四月份的复评取得好成绩。(艺术与建筑学院 李光辉供稿)

李光辉、张珅版画作品《遗》

何耀新、李敏勇漆画作品《熏》

核发:admin 点击数:119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