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获“宣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福建省朗读比赛二等奖、三等奖
日期:2018-03-26 10:49:5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0


近日,根据省厅文件通知,由我校教育学院侯芳老师、曾思老师指导的汪益栋同学、蓝天白云同学分别获得“宣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福建省诵读比赛二等奖与三等奖。

为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福建省教育厅与福建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关于开展“宣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诵读比赛于2018年1月13—14日在泉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全省五十多所高职院校共一百二十多名选手参赛,经过了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校的优秀选手齐聚一堂,进行最后的角逐。经省专家评定及省教育厅公示,我校汪益栋同学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蓝天白云同学朗诵的《我的千年梦》分别以总排名21名、58名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这次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与福建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学院语委承办,旨在通过开展诵读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活动得到全省各学院领导及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全省各个学院通过层层选拔选取共120多名学生赴福建师范学院参与了这项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在我省掀起了新一轮的阅读经典、品读经典的读书热潮,有力的提高了全省高职学生的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为大学生展示才华、突现个性、陶冶情操搭建了一个精彩的平台。(教育学院 侯芳供稿)

核发:admin 点击数:116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