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不断加强理论学习 扎实推进评估整改 ——我校召开校务会集中学习
日期:2018-03-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76

3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期初校务会。会上,督学办主任黄建华教授作了题为《高职院校改革、发展、管理若干心得》的报告。会议由校长助理评建办主任陈益健副教授主持,董事长林亚姜及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黄建华教授的报告主要分享了三个方面:高职教育面临的教育教学改革现状;高职教育的发展历程和任务;学习《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文件的心得体会。

陈益健校助指出,《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是近几年来对职业教育发展一个具体的、有明确目标任务的指导性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力资源质量而制定的。要求各部门领导要继续研究、领会文件精神,提高职业教育理念,促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对即将到来的评估回访工作做重要指示,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执行《迎接二轮评估专家组回访现场考察工作方案》,强调了回访现场考察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注意事项,工作要求等。希望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遇事马上就办,坚定信心,圆满完成专家组回访现场考察工作。

图/党政办 吴飞燕

文/评建办 颜慧琪 潘秋勤

核发: 点击数:127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