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2018年厦门市教育系统排舞运动骨干培训活动
日期:2018-03-29 15:32: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8


3月24、25日,我校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何毅萍老师参加厦门市教育系统排舞运动骨干培训暨2018年全国排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并顺利通过培训考核,圆满结业。

经过两天的培训,何毅萍老师与学员们一起完成了《小玉米》、《每个人都很棒》、《小宇宙》、《加油AMGIO》、《拍拍拍》五支曲目的技术实践及排舞运动基础理论与规则法的学习。在实践与理论的紧密结合下,学员们伴随着动人的音乐、快乐的舞步,享受着属于排舞的愉悦。

考核是培训班的重要环节,既是检验学习的结果也是展现自己的机会。技术考核中,何毅萍老师作为市属学校队的组织者,带领队员一起洋溢自信的笑容、舒展优美的动作,为考核成绩锦上添花。各支队伍的精彩展示也为本次培训划上圆满的句号。

结业仪式上,厦门市教育工会郑强主席、林加专主任,厦门市教工体育协会宋超美会长、褚洪雷秘书长,全国排舞中心福建中心主任杜薇等领导参加。他们对本次排舞培训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每位学员颁发了“2018全国排舞培训班”的结业证书和继续教育学时证明。这是对学员们两天来辛苦学习的激励,更是对大家参与排舞运动的肯定。

何毅萍老师表示,2018年排舞培训虽已经结束,但前行的脚步不会停止,今后,将会把学到的技能普及到兴才学院教育教学过程中,让排舞在我们学校开枝散叶。(教育学院 何毅萍供稿)

核发:admin 点击数:124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