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迎接厦门市集美区2018年高等院校学校食堂专项检查
日期:2018-03-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4


3月27日上午,集美区食安办、区卫计局、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高等院校代表一行到我校第一食堂和第三食堂进行检查指导。我校校长助理刘秀才、总务处副处长黄飘生、总务处膳食管理中心陈江灿陪同检查。

会上,校长助理刘秀才首先对高校食堂联合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我校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学校食堂管理整体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我校第一食堂和第三食堂,针对证照情况、量化等级及明厨亮灶、食品安全机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场所环境卫生等各项指标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我校食堂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宝贵建议。

校长助理刘秀才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食堂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继续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安定稳定。

图/ 大学生通讯社

文/ 总务处 陈江灿

核发: 点击数:120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