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8-03-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44


为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校“评估回访”工作有序开展,3月29日上午,副校长刘文体、学生处处长何岳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我校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在新学期第一次养成教育课上,辅导员对各班学生开展了期初安全教育,涉及交通安全、财物安全、用电安全、防诈骗、防溺水、不良信贷等方面。为进一步确保学生安全,在此次排查中,检查人员分组走遍宿舍区公共区域各角落,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对能及时整顿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排查学生宿舍内存在的违禁刀具、大功率电器和其他用电安全隐患。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建设和谐、舒适、安全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处 张惠娟供稿)

核发: 点击数:114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