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集美区后溪镇派出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日期:2018-05-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36


5月17日上午,集美区后溪派出所所长范友和带领片区李队长来访我校,就学校校园安全工作及周边综合治理和食安问题与我校刘文体副校长、保卫处处长曾宏进行了交流座谈。

范副所长首先通过询问的方式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方面进行了细致了解,并向校方通报了辖区的治安情况,随后听取刘副校长和曾宏处长对校园及其周边治安问题的反映,最后结合我校实际提出新的工作思路。

刘副校长对范副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我校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增强责任心,切实在人防、物防、技防、心防上下真功夫,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213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