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福建省2018年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日期:2018-05-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58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厦门兴才学院刘文体、何岳华、康梅红、纪凤媚、张惠娟完成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育人新体系》项目荣获2018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教学成果奖集中体现了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进展,代表了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先进水平。本次获奖彰显了厦门兴才学院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教学水平和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学校自办学以来,紧紧围绕为“以德为先、以生为本、特色兴校、质量强校”办学理念,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时代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引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体教师参与、面向全体学生、立足学生全面发展、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深入、系统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学校在深化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思想政治育人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的结晶。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加大育人教育改革力度,努力提升育人教育的示范辐射成果。

(学生处、教务处)

核发: 点击数:125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