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商贸学院课堂创新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5-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76


课堂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主要载体,为了提高商贸学院教师的课堂创新能力,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商贸学院开展了课堂创新教学竞赛活动,全体教师、辅导员参赛。

本次课堂创新教学竞赛分两场,第一场29日下午在路演厅开展,第二场30日下午在启慧楼203开展。专任老师讲授了一门课程中某个项目或任务教学课堂创新环节,辅导员讲授了养成课的一个主题教育课堂创新环节。全体参赛教师用ppt并配合教具现场讲授、演示了课堂教学最精彩的环节,且积极与台下的老师及评委互动。有领带打法技巧的实操、商务英语谈判技巧的演练、国学礼仪的展示、戚风蛋糕的制作、餐巾折花的传授、理财投资的分析、淘宝技巧的分享等,参赛教师多才多艺,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呈现了专业、丰富、精彩的创意课堂。

学院督导小组组建评委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程序严谨、规范的原则,并根据《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课堂创新教学竞赛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教案、时间掌控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得分取平均分。经评委组的综合评审,最终,叶丽君、陶霄获得一等奖,孙晓庆、林晓琳、张于琳、郑艺真、陈珺、何孟渺、苏琳获得二等奖,蔡雅娴、陈异、洪亚龙、陈鹿、李泉水、聂文明、陈秀芳、董昌敏获得三等奖。

商贸学院课堂创新教学竞赛圆满落幕。商贸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在全院形成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的良好氛围和机制,教师的教学水平得到了提高。(商贸学院)

核发: 点击数:107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