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林亚姜董事长一行赴江苏省多所高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8-06-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9


5月28日-31日,我校董事长林亚姜、刘文体副校长等校领导一行11人赴江苏省,对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林董一行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主要了解了他们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其信息化建设成效。

在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就民办高校的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高等教育的内涵发展、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林董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和规划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124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