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06-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96


时光飞逝,光阴荏苒。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于6月28日下午14:30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厦门兴才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总结本学期工作,展望新学期景象。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主持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作学期工作总结。本学期,在董事会和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紧紧围绕“二轮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及本学期工作要点,有条不紊,落实到位,成效显著。

在评估整改方面,领导重视,决策有方,狠抓落实,井然有序。常规工作方面:校内管理体制改革按计划进行;顺利完成我校2018年春季高职招考工作;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专业建设和质量监控落到实处;师资队伍建设呈现新亮点;教改科研卓有成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育人新体系”项目荣获2018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共获得2个省市级教改科研课题立项,获得2项横向课题,到校课题经费13万元;技能竞赛成绩保持稳定:由37名指导教师和63名参赛学生组成参赛代表队获得省职业技能竞赛1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的好成绩。2018年我校实训室建设和校企合作继续深化;教育管理特色持续优化;学生管理工作有效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方面,成功举办2018年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项目“设你心扉”荣获2018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大专组金奖;安全保障工作多措并举,校园安全稳定。

党建工作方面,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思想福建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进一步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年”活动;工会、共青团工作成效显著,校哺乳室建设工作受到了厦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倪超及厦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领导的一致认可,推荐参加福建省总工会举办的“寻找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活动。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文体宣读了《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科研课题等立项项目的通知》(厦兴教﹝2018﹞10号)、《关于表彰在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和项目评审中取得优秀成绩的骆洁等29名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厦兴教﹝2018﹞11号)、《福建省总工会关于表彰“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决定》闽工﹝2018﹞30号)等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随后,林亚姜董事长宣读人事任免职决定,同意施若谷教授辞聘常务副校长职务,聘任施若谷教授为厦门兴才学院学术顾问。

我校常务副校长发表临别感言,表达了对兴才学院领导班子及学校全体员工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兴才学院的美好祝愿。

林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对施副校长近8年来呕心沥血、奋斗拼搏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施若谷教授在今后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为兴才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施祖美校长表示对兴才学院的美好明天充满希望和信心,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科学的态度,更扎实的工作,为办人民满意教育,促进学校健康、和谐、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219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