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8-09-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66


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我校于9月12日下午3:00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商家第一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刘秀才主持,总务处、校内各商家负责人、膳食委员会干部成员参加。

会上,刘秀才校助首先传达了上级食品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和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刘校助就抓好学校食品安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责任,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格监管,坚决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四是强化保障,构建食品安全校园。

紧接着,总务处陈江灿老师就期初学校食堂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强调了食品安全工作的基本要求、学校食堂和超市的相关管理规定。

最后,刘秀才校长助理代表学校与商家负责人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总务处)

核发: 点击数:106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