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8-09-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15

鹭岛金秋,万里晴空,一碧如洗。

9月14日下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后操场如期举行。2100余名18级新生身着迷彩,伴着HIP HOP的音乐节奏,整齐地跳起动感的军训“千人街舞操”,这是继去年之后的第二届军训千人街舞操表演,在场领导、老师、同学们纷纷举起手机拍下这壮观的迷彩舞动风景。

董事长林亚姜、军训承训部队大队长依次检阅23个新生军训排,传达了关心和问候。校长助理秦正友宣布大会开始,全体校领导、18级新生起立,奏国歌。

军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生处处长何岳华作军训工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军训士气高涨,承训部队张大队长全程参加军训指挥工作,刘文体副校长深入一线指导、检查军训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分工明确,确保了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为新生各排授课,极大地鼓舞了新生参训的热情。军训期间,学校组织专业介绍、国防教育、融入校风学风教育等讲座,通过评选优秀学员和内务标兵宿舍、拉歌训练、野外拉练等有效地调动了参训学员的积极性。军训中,还涌现出一批优秀典型,他们意志坚定,积极传递正能量,值得每位同学学习。同时,对全体新生军训后即将进入正轨的大学生活提出希望,希望18级新生将军训中培养起来的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养成的良好组织纪律和集体主义观念,形成的良好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十足的信心和百倍的努力去挖掘自己的潜能,实现远大的理想,为父母争光,为学校争光。

随后,军训承训部队大队长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新生家长代表何晴同学家长上台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见证了孩子们10天军训取得的成果。孩子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千人街舞操跳动的舞姿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十天来,教官为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把战士的好思想、好品质、好作风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学生,并代表学生家长向关爱学生、默默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不辞劳苦,认真执教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厦门兴才学院越办越好。

最后,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文体副校长讲话。刘副校长向军训教官、指导员、助教所有一线的军训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副校长表示紧张、短暂的军训结束了,但艰巨的大学生涯和学习任务刚刚开始,让我们按照分列式上高喊的“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口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兴才明天更好、为家长亲人放心、为同学学业有成,携起手来而共同努力奋斗!

文/党政办

图/学通社

核发: 点击数:131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