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刘文体副校长一行参加产教融合赋能数字化转型研讨会&校长论坛
日期:2018-09-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0


9月18-21日,“产教融合赋能数字化转型研讨会&校长论坛”在广西桂林开幕。本次论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公司协办。我校刘文体副校长、工学院沈承楠院长、信息学院林国龙副院长、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刘荣锋副处长参加了本次峰会。

陈清泉院士做主题报告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式下的数字化转型产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来自政、产、学、研领域的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如何通过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高等院校的专业群建设。大会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中心主任陈锋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亚洲电动车之父陈清泉院士做主题报告。

与陈清泉院士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关于新媒体、智能制造的项目研讨会,就新形式下的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拓展等角度进行了深度交流。

项目研讨会现场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汇聚育人资源,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建设,大力提高专业教学质量,提升职业院校育人水平。通过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社会服务、科研拓展等方面更好的服务区域产业经济的发展。

核发: 点击数:122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