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8-09-27 16:41: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17


我校于9月21日晚上6:30在兴才智谷——路演厅举办校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毅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主任张雅娟、职业规划课专任教师廖晶晶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35个选手报名参加,根据职业规划书的评选共有14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晋级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现场陈述(PPT辅助)及答辩来展示个人规划作品。选手分别从自我认知、自我定位、环境分析、短中长期职业生涯目标设定、实施行动计划制定、评估和反馈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分析。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共产生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强化普及我校学生职业规划理念,提高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积极面对社会的考验,化“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激发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动力。我校将组织力量对此次成绩前三名的选手进行一对一辅导,细细打磨,备战省赛。

                                                                                                 (产教融合处)

核发:admin 点击数:111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