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厦门市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赛点筹备会
日期:2018-10-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6

2018年我校将承办厦门市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工程识图三个竞赛项目。10月8日下午, 2018年厦门市高职院校职业技能竞赛赛点筹备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秋勤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黄宇通报了我校2017年承办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赛项的基本情况,介绍了2018年我校承办的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工程识图三个赛项的工作进度。随后,各二级学院汇报项目筹备情况及工作安排,包括场地、设备、软件、人员的落实情况,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协调。最后,副校长刘文体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技能竞赛,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周全考虑好每一个细节,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本次技能竞赛组织工作,确保竞赛圆满成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20181008141039.jpg


教务处 陈丽君


核发: 点击数:116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