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日期:2018-10-11 16:42: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16


2018年10月10日上午,我校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在厚德楼101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厦门遇见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鹏老师担任主讲,我校18级市场营销、软件技术、数控三个专业近200名同学前往聆听。

石鹏老师首先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理论基础进行介绍;然后对职业生涯中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路径、自我监控五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同时强调思路一定要清晰;最后向同学展示了部分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书》作品。

石鹏老师生动精彩的经历分享让同学们认识到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规划能让人生有目标,目标让人生富有意义,同时理清了职业规划书撰写的思路。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使我校18级新同学有了一个较为准确的人生定位,为同学们规划好自己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起到重要引导作用。

(供稿: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

核发:admin 点击数:131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