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2018第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供应链创新设计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日期:2018-10-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52


    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厦门华厦学院承办、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协办、《物流技术》杂志媒体支持及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18第三届“易木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含本科)供应链创新设计总决赛于2018年10月19日-20日在厦门华厦学院举行,我校经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余业洪、蓝志伟、林远彬三位同学组队参赛,在何孟渺副教授的指导下,取得团体二等奖的可喜成绩。

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所本、专科院校,2018年3月开始预赛(网赛),我校代表队以总分排名第六的预赛成绩成功入围总决赛,这也是福建省唯一入围的高职院校。在确定入围决赛后,何孟渺老师带领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经过近4个月的努力,在决赛中与全国15支顶尖高手同台竞技,经过方案设计、现场网赛及方案PPT答辩三个环节的比拼,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教学团队以学生为本,致力于专业内涵建设,积极吸收、引进最新的教学资源,让智慧物流进课堂,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将知识、技能运用于实践的能力。

在获得初步成绩的基础上,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将总结经验,继续前行,在未来的竞赛中,争取更好成绩。

                                                                                        (供稿:经贸学院)

核发: 点击数:105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