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日期:2018-10-26 10:05: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79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我校各基层团总支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辞旧迎新季。

高举团旗跟党走,为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10月16日-23日,我校各基层团总支分别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镜头一:艺术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IMG_5201.jpg

DSC_7663.jpg

IMG_5314.jpg

10月23日晚,艺术与建筑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成立大会暨暑期三下乡工作总结表彰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在团旗护卫队的铿锵步伐下,校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带领着艺术与建筑学院近300名师生重温入团仪式。随后,艺术与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涛宣读《团总支新学年工作计划》,并表示本学年学院团总支将破解高职院校班级团支部普遍存在“班”、“团”两张皮,及“班”强“团”弱的现象,进一步增强班级团组织的活力建设;全面构建志愿服务新平台,推行直接联系服务引领青年师生制度。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倪天慧对学院暑期开展“乡村振兴--莲花镇军营村”暑期“三下乡”活动做工作总结。而后,许惠州书记宣读“三下乡”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镜头二:经贸学院团总支

经贸学院团总支3.jpg

经贸学院团总支1.jpg

作为今年新成立的学院——经贸学院的团总支,在今年第一届学生干部成立大会上,首先,由团委纪凤媚副书记宣读《关于经贸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的任职决定》。接着,经贸学院黄宇副院长宣读《关于2017-2018学年李思萍等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一年中勤恳工作的学生干部给予高度肯定。随后,新任命的团总支书记蔡雅娴宣读《2018-2019经贸学院团总支学年工作计划》,并指出经贸学院团总支在新学年中将紧跟共青团改革的步伐,开启新征程,使团总支的各项工作迈入新台阶。最后,由团总支沈美萍副书记宣读《2018年经贸学院团总支新一届学生干部任职决定》。

镜头三:工学院团总支

DSC_7169.jpg

IMG_4855.jpg

10月23日下午,工学院2018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工学院沈承楠院长在开幕辞中强调,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业工作两不误,努力为广大学生服务。随后,工学院卓高峰副院长、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分别宣读了《优秀辅导员助理及新聘辅导员助理名单》以及《2017-2018年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聘书。团总支刘皎然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表示希望新干事们向优秀干部学习,为学院谱写新的篇章。

镜头四:教育学院团总支

7.jpg

8.jpg

10月16日下午,我校教育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于厚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会上,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宣读《关于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的任职决定》。接着,新任命的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郑陈凡宣读了《2018—2019学年教育学院团总支工作计划》。学院教师代表张瑞茹、苏栋梁老师分别宣读了《教育学院团总支第六届学生干部名单》以及《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辅导员助理及优秀助理表彰名单》。新老学生干部代表李泽桐、许文婷依次上台作精彩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履行职责,不负期望,为广大学生服务。随后,教育学院林艺凤副院长宣读《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名单》并颁发奖状及聘书。

IMG_4871.jpg

刘文体副校长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往届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成员提出几点希望:高举团旗跟党走,广大学生干部一定要严守党、团的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奉献,要热爱学生工作,敢于承担责任,以身作则,同时要以学业为先,在工作中学会做人做事,做到学业工作两不误;创新路上当先锋,在新时代,学生干部要有新思想,新作为,新担当,要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努力为广大同学服务。

本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为各基层团总支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鲜血液,调动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并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对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校团委 章婷婷供稿)

核发:admin 点击数:117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