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云扬共享健身”项目在“和职教杯”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10-31 14:06: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86


10月29日,“和职教杯”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泉州黎明大学落下帷幕。 经过现场路演和答辩环节,我校“云扬共享健身”项目获高职组铜奖,项目指导教师陈淑群、纪凤媚获“优秀指导教师”,这是我校在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又一次突破。

微信图片_20181031085515

大赛由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汇众创新创业研究院、黎明职业大学承办,大赛设中职组、高职组和本科组三个组别,全省中职学校(含技工院校)、高职院校、本科高校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共同参与了这项创新创业教育盛举,从初赛选拔到复赛再到决赛,共历时半年多。

我校从去年12月着手筹备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5月各二级学院现场决赛出38个优秀项目参加校决赛,经过校内路演和专家提问、点评,共有8个项目推送进入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网络评选,最终“云扬共享健身”入围省总决赛。

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旨在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进一步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和“工匠”精神,提高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水平。(融创处)

核发:admin 点击数:108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