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承先烈之志 扬革命精神
日期:2019-01-13 11:14: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42


新年新征程,1月5日,学校思政教研部组织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赴叶剑英纪念馆参观学习,加强政治思想道德建设,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瞻仰革命前辈,追溯那段不朽的岁月,以承先烈之志   扬革命精神。

叶剑英纪念馆内设有五个陈列室,分别以照片、题词、文献手稿、办公用具等形式分5个阶段、20个专题展示了叶剑英同志光辉伟大的一生,我们透由此瞻仰老同志的传奇人生,感叹老人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为此而孜孜不倦的学习、奋斗精神,他所倡导和发扬的这种求知若渴、知难而进的攻关精神,值得每一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学习。

如今我们生活在国泰民安的盛世里,但我们要时刻追溯那段不朽的岁月,铭记革命前辈们洒热血的历史,以承先烈之志,扬革命精神。

核发:admin 点击数:164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