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天育澳中教育集团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19-03-19 16:39:1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450


3月15日下午,厦门天育澳中教育集团(爱幼思国际幼儿园)副总经理余文港先生、董事长助理李昂先生一行到我校洽谈校“园”合作。教育学院院长张琴、副院长周玉、党总支书记林艺凤及学前教育专业群教研室主任共同接待。



我校与天育澳中教育集团就学前教育专业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我校首批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将于4月22日赴爱幼思幼儿园进行为期一周的见习观摩学习。



据悉,天育澳中(厦门)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3年创办厦门爱幼思国际幼儿园,该园经中国教育部备案、福建省教育厅发证,在福建区域已经运营4所幼儿园,在读人数超过2000人。爱幼思国际幼儿园为0-6岁的孩子打造高端的教育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幼儿教育领导者。秉承着玛利亚·蒙特梭利博士的教育理念,与所有家庭一起,从英语浸入式的幼儿园开始,在安全、和平、合写、自然的环境充培养孩子的特性,并提供尊重、自然和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45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