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校长郝超教授一行赴冠捷显示科技集团调研
日期:2019-03-29 20:29:3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203

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3月28日上午,在校长郝超教授的带领下,工学院沈承楠院长、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刘荣锋副处长一行三人专程到冠捷显示科技集团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深入冠捷显示科技集团一线车间,我校优秀校友人力资源经理陈章杰对整个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人力资源总监杨璐女士对整个冠捷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冠捷集团的展示中心。

随后双方也就新形势下高职院校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课程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校企双方还就企业用工需求、订单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以期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


参观冠捷展示中心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校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核发: 点击数:120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