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部署近期工会工作
日期:2019-04-08 17:30:5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48

4月8日,我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会工作。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秦正友主持会议。


图片1


会上,秦正友对学校本学期工会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本学期校工会在有效保障教职工基本福利、开展好教职工体检工作的同时,将重点开展“六一”亲子活动、参加教育系统举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教师合唱比赛及开展学校周末女教职工学习班等工作。秦正友要求各工会小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顺利推动工作各相关工作开展。各与会人员积极发言,针对工作的开展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秦正友指出适度的组织一些活动,可以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了解,今后校工会将尽可能多开展一些寓教于乐的活动,切实增强教职工们的主人翁意识和自豪感,引导教职工热爱自己的学校,激发大家热爱校园、建设和谐校园的积极性。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4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