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务会学习解读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日期:2019-04-10 12:48:2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76

4月9日,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务会议,集中学习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文件精神。校领导、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校长郝超教授主持。



“没有职业教育现代化就没有教育现代化”,会上,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从目标要求、具体改革措施等多个方面解读了《方案》。他指出,《方案》对职业教育提出了全方位的改革制度安排,是未来职业教育改革的根本走向,职业教育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春天。



郝超校长指出,今后学校上下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实施方案的精神实质和内涵,与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外求合作、内强管理、提升服务发展。

核发: 点击数:97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