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董事会召开三届二次会议
日期:2019-04-11 17:32:0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89

4月10日上午,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董事长林亚姜先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1


首先,林亚姜董事长作第三届董事会工作报告。随后,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学校董事会董事长、成员名单,并修订完善《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董事会章程》。会上,董事会还为施祖美教授颁发 “名誉院长”聘书。


2



最后,林亚姜董事长就学校下一步建设与发展问题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能够持续发展、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携手共创兴才学院美好未来。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8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