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龙翔技术学校与我校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日期:2019-04-12 09:28:4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强协同发展职业院校交流与合作,4月11日龙翔技工学校校董田小丰,校长林悦山来我校洽谈“高中职业院校人才协作培养”联合办学事宜。受到我校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教授、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刘秀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玉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的要求,就合作专业、合作方式、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深入磋商,达成了广泛的共识,一致同意坚持“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打造“高中职业院校人才协作培养”联合办学品牌,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核发: 点击数:102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