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华慈善总会·心和平爱心基金执行主任李健先生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洽谈
日期:2019-04-13 14:24:3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285

4月12日下午,中华慈善总会·心和平爱心基金执行主任、心和平(厦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无上正等(厦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裁李健先生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前期对接及调研。


(我校郝超校长与李健先生合影)


李健先生一行在学校郝超校长、融创处刘荣锋处长、教育学院周玉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学前教育的实训场地,随后双方在接待室进行交流。郝超校长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特别是人才培养等情况,李健先生对公司目前运营的状况和人才需求做了介绍,并对厦门未来10年的影视人才需求做出预测,认为厦门影视产业的发展将迎来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将大大增强对影视人才的需求。对此,双方均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表示将尽快促成校企合作项目,共同促成共建影视产业学院项目。


核发: 点击数:128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