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9-04-19 19:10:0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54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教学信息员和学生学业预警落实工作,完善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学籍管理。我校于4月18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育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副校长刘文体及教务处、学生处、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王纳共主持。

                      IMG_7724




会议首先由王纳共分别对《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业预警管理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厦兴教[2019]9号)和《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修订)》(厦兴教[2019]8号)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就我校目前学生问题结构现状以及各项管理问题进行了汇报。

与会的各部门领导针对各项议题积极发表意见,就如何推进落实学业预警和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进行深入讨论,同时就如何利用系统进行协同办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根据文件落实工作,建设好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积极宣扬优秀和倾听学生心声。同时指出,部分学生问题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各学院要逐一落实遗留问题;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各部门要学会利用学校智慧门户协同办公,共学共研,抓改革谋突破,积极面对各项挑战,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核发: 点击数:95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