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班歌唱响忆五四 勇担民族复兴梦
日期:2019-04-24 19:15:4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50

     4月23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七届“中国梦·兴才情——奋进新时代”班歌总决赛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院长张宝胜、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惠州、党委工作部杨薇、校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预赛和复赛,共有5支队伍进入了本次决赛。本次比赛的必唱曲目为《走向复兴》,此外参赛队伍还先后演唱了自选曲目《明天会更好》、《祖国颂》、《倔强》、《最美的太阳》、《我爱你中国》等一系列符合大学生风貌及爱党爱祖国的歌曲。各班级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演唱、指挥均由学生担任,力争做到指挥、领唱、合唱、表演和谐统一,一时间,嘹亮激情的歌声响彻校学术报告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演唱比拼,最终,17动漫专业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7室内、17广告专业获得二等奖、18广告、17建工专业获得了三等奖。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学院团总支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在广大学生干部中营造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氛围,决定通过自荐和考评的形式,评选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大会上,学院党总支许惠州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他希望全团上下一定要以先进为榜样,比学赶超,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为建设优秀五四红旗团总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张宝胜院长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专业学习中能保持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建设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33A7E33B9D8AE8FA148DFBD1C93E0BEB


   EFF05022ED34153FBB7C9A0739B0E067


   


   


   


核发: 点击数:105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